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常熟歌友会火爆 粉丝爆满幸福期待(图)

  陈浩民笑容满面

和大学生合唱歌曲

把女粉丝逗乐了

  继东莞歌友会之后,陈浩民和师妹马梓涵又于近日携全新国语专辑《男人之痛》来到常熟某大学举办校园歌友会,除了演唱新专辑里的《男人最痛》、《我愿为你赴汤蹈火》、《对不起请原谅我》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外,还现场接受了歌迷的模仿秀活动。

  虽然陈浩民马梓涵抵达常熟某大学举办歌友会不是周末,但是热情的大学生早早就来到礼堂跟到场歌迷争抢座位,一时间现场粉丝多到爆棚,到处是挥舞的海报和弥漫着的尖叫声。
男生模仿陈浩民唱《爱海滔滔》、《男人最痛》,突然熟悉的声音传出来,浩民哥哥从后台走出来,哇!全场沸腾,尖叫不止!数码相机、手机把舞台都包围了……台下欢呼声、叫喊声、掌声连成一片,热烈的气氛几乎掀翻了现场礼堂的屋顶。

  深受现场气氛感染的陈浩民和马梓涵还合唱了新专辑里的《当爱不在我身边》,全场无数歌迷激动流泪,呼喊到嗓子沙哑。面对如此可爱的歌迷,陈浩民更高声宣言“希望能来常熟开演唱会!”据悉,陈浩民将于近期奔赴杭州、金华、衢州、南京、长沙等城市举办新专辑的宣传,而今天下午3点将在杭州的庆春广场举办歌友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马梓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