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蜜运”中的陈小春 三度暴跳为艳照(图)

本报记者马强摄

应采儿博客中与“朋友”的合照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卓奕宜)陈小春的歌从来都是“苦不堪言”,不是暗恋没戏就是惨被抛弃,唱命苦、唱狼狈、唱卑微,完全一个“苦男”形象。这一次,也不例外———陈小春将于4月中旬再度推出国语专辑《独家记忆》,尽管新专辑保留了他刚出道时的Hip-hop及R&B风格的歌曲,但还是以“陈式”苦情歌为主打,只是,这好像跟正与应采儿传蜜运绯闻的他有点不相符。前日(25日),陈小春来到广州,接受本报的专访,作为应采儿的当下绯闻男友、张柏芝的前度绯闻男友,陈小春的回答一点不苦,甚至有些嚣张。


  在采访时,他开心得不得了。摄影记者掉了钥匙,陈小春立刻不顾正在做采访,一把将钥匙抓到手然后藏起来,并神气地将头转向一边,等着看摄影记者着急的样子。

  问到人与歌为什么这么大反差,陈小春一本正经地说,“我也很想唱快乐的歌,但是快乐的歌在中文乐坛里很难引起普通人的共鸣。可能别人听了你的歌还会议论,切,你有那么快乐吗?相比之下,唱苦情歌的话,别人的评论可能会少一些。你看我这脸长的,一副很惨、很不开心、专门给人欺负的样子,所以这么多年,就算是旧唱片公司也好,新唱片公司也好,都觉得我应该唱那种苦情歌比较适合一点。”

  主打歌《独家记忆》就是新专辑里最具代表性的苦情歌,专辑还收录了粤语版本《我不是伟人》,两个版本都苦不堪言,《独家记忆》是对已抛弃自己的前女友念念不忘;《我不是伟人》更惨,前女友已经有了新欢,还逼陈小春送上祝福。两个版本比较陈小春说自己更喜欢国语版:“因为首先拿到的是国语版,先入为主了。”

  关于应采儿:“是与不是有什么关系呢”

  情人节后,应采儿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和“朋友”去北海道旅游还上载了一张自己和“朋友”的合影,虽然这位“朋友”大半张脸都包住了,但明眼人还是一下就看出是陈小春。这让两人的绯闻更为喧嚣。

  问起陈小春近期有没有去过北海道,他就立刻警觉起来“去跟不去有什么关系呢”,这关系到应采儿博客上的人是不是你啊,“是与不是有什么关系呢”,这关系到你和应采儿究竟是不是一对啊,“是与不是又有什么关系呢?哈哈!”

  但问到陈小春理想中的另一半究竟是怎样?他就歪着头思索着脸上泛着笑容说:“很美,很甜,可爱的,每天都很开心,很活泼。”这样的条件应采儿全符合吧!

  关于艳照门:三度暴跳

  陈小春曾是张柏芝的绯闻男友,外界更说陈小春对张柏芝爱得痴狂,疼惜有加,可惜最终张柏芝还是投入谢霆锋的怀抱。而今深陷艳照风波的张柏芝深居简出,陈小春说自己没有致电问候:“我没有打电话给她,因为已没有她的电话。我们是朋友啦,我们做朋友的,这里(指心)知道就行了,反正会支持她啦!”艳照门事件更让陈小春三度暴跳起来。

  一跳为柏芝

  问到这次艳照事件是不是让张柏芝的玉女形象尽毁,他暴跳起来:“什么是玉女啊?是肉女吗?卖肉的吗?是欲女吗?欲望的欲吗?还是玉女,卖玉的女孩子啊?我觉得这种称呼莫名其妙,玉女不是天上的神吗?为什么拿来说女孩子?”

  二跳为女生

  问到这次艳照事件,他如何看张柏芝和阿娇,他再次暴跳(声音变激动):“我觉得不应该把矛头指向阿娇和柏芝,我觉得她们是受害者,当然这种行为是两情相悦的,可是想出这么做的人,我觉得要负责任!而不是阿娇要去道歉或者柏芝要干嘛,应该是男生出来讲话,这样子才会觉得那个男生是男人,现在反过来,好像是女生出来讲话比较多,对不起,我现在年龄还小之类的,可是,这不应该是女生出来讲,不管怎么样,现在这个状况,女孩子是比较可怜的。”

  三跳为香港

  谈到这次艳照事件对香港娱乐圈的影响,陈小春终于第三度暴跳了:“这个事情发生后,确实有人说,"切,这就是香港娱乐圈!"这时候我就会说(声音变得很大,所有工作宣传人员都以为他发脾气了)"喂,不关我事啊,是他啊!"我有权利这么去反驳他们,我确实能感受到外面对我们演艺圈的这种看法,这是丢香港人的脸。”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应采儿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