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岩剧《五星大饭店》日版结局片场首度曝光

  海岩剧《五星大饭店》去年年底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男主角张峻宁塑造的淳朴完美的管家潘玉龙形象获得了众多影迷的热捧,尤其让广大女性影迷为之倾倒,曹曦文饰演的为爱无私奉献的女律师杨悦也受到了各年龄层电视观众的极力赞赏。
据悉,日本富士电视台在第一时间购下《五星大饭店》版权,为了满足日本电视观众的口味,《五星大饭店》剧组原班人马再聚首,重新拍摄新版本结局。新版本结局将彻底揭开男女主角感情归宿的谜底,解开广大《五星大饭店》忠实观众的疑团。

  如海岩所说“这是一件书写历史的事情”。不仅是中国电视剧第一次进入日本主流电视台,在《五星大饭店》的整个感情故事上也让观众朋友感受到全新的爱情、亲情价值观,是一次全新的突破。

  日前,日版大结局拍摄已进入如火如荼阶段,恰逢男主角张峻宁生日,经纪公司和剧组人员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借短暂的休息时间为张峻宁庆祝了在片场的第三个生日,日本富士电视台高层神秘现身生日会送上跨国祝福。日本电视台官方人员片场爆料,富士电视台对此次《五星大饭店》进军日本非常重视,8月初《五星大饭店》将登陆日本,日方对收视率期望很高,高层片场亲自探班,富士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片场拍摄花絮,希望借此次《五星大饭店》的热播,席卷整个日本电视剧市场,借此对抗韩剧市场,将张峻宁打造成裴勇俊第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