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如影随行》赖声川全家总动员 马景涛还在吼

  赖声川正在将一家人全拉进他雄心勃勃的戏剧计划中。昨晚,在上海大剧院首演的舞台剧《如影随行》里,赖声川的女儿赖梵芸,小姨子丁乃筝一同亮相,让人眼前一亮,而16年来首次演舞台剧的马景涛显然延续了他在琼瑶剧里歇斯底里的风格。


  作为赖声川继“说相声”系列和《暗恋桃花源》之后的又一台重头戏,《如影随行》出人意料地走起了悬疑剧的路线,这是一个关于和猜忌有关的凶杀剧,马景涛演杀人犯,而另外两个关键人物马景涛的老婆,以及马景涛朋友的女儿,赖声川则有意“肥水不流外人田”,让小姨子和女儿担当出演。丁乃筝是赖声川夫人丁乃竺的妹妹,有台湾舞台剧“一姐”之誉。不过昨晚的演出,丁乃筝比较平稳,倒是赖声川的女儿赖梵芸较为出彩。虽是第一次上台,赖梵芸却一点不怯场,还展现了画画才能,在短短几秒钟之内现场画了一个女孩子。对女儿的表现,赖声川显然很满意,赞许的笑一直挂在脸上。

  相比之下,变化最小的还是马景涛。在20多年前的琼瑶剧中,马景涛就以歇斯底里的吼叫著称,没想到20多年后已经不再年轻的马景涛,依然很容易激动,在昨天的演出中,马景涛青筋直爆、大喊大叫的场景时时重现,让人不由感叹艺术的永恒。值得一提的是,曾宝仪这次也专程赶来饰演一个梦幻角色,不过她显然还有点紧张,唱主题歌声音有些不自然的颤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景涛 | 赖声川 | 丁乃筝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