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爱她就带她去看《暗恋桃花源》 情侣的新婚礼物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疯狂!《暗恋桃花源》订票的速度只能用“疯狂”两字来形容。短短一周,680元以下的低价票就被一扫而空,高价票(680元、880元)也被抢订得差不多了,而票务热线还在不停响着。昨日记者获悉,从下周一起,福州金色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为每位订票的观众送票上门。

  “桃花源”杭州情侣的新婚礼物

  昨日,有一对来自杭州的“桃花源”情侣拨打票务热线。负责票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对年轻人将来到福州,重看这出让全国观众热情燃烧的话剧。
他们的行程是这样的:29日下午抵达福州,先到剧场观看演员们彩排。如果他们能够抓住机会,还能和大明星们签名合影。然后,在晚上,好好地坐在福州大戏院里,重温《暗恋桃花源》。“上回看《暗恋桃花源》时,因为买票不及时,所以只买到很后面的位置,新娘一直到现在还在抱怨,没看清演员们的脸。结婚礼物自然要最好的,可是没想到,首场680元的票很是畅销,当时只能买到10排以后了。这次碰巧下月将在厦门度蜜月,听说《暗恋桃花源》在福州上演,所以这次特意订了两张880元的票,希望能近距离看演出。”杭州小伙子小黄很浪漫,他希望能在结婚蜜月期给爱人一个惊喜,“爱她,就该送给她最难忘的结婚礼物。而且这部话剧很适合情侣细品,不论是《暗恋》还是搞笑的《桃花源》。”

  “桃花源”\送给“五一”的礼物

  而说到此次由本报主办、福州金色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在福州演出受热捧的原因,还有一点是出乎主办方意料之外的。由于此次的演出选在4月29日、30日,和“五一”挨得非常近。每年的“五一”都会非常热闹,不仅商家有各种活动,各个单位团体也各有方式慰劳本单位的员工。据负责票房的工作人员反映,许多单位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此剧作为送给员工的最佳礼物,几百元的话剧门票既高雅风尚又温暖贴心,很受员工的认可。一家公关公司的老总林女士曾经在去年底看过《暗恋桃花源》,在现场又哭又笑了半天,回去见人就大谈这部戏。这次听说该剧要来福州演出,马上买了40多张票,组织员工“集体观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