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佩慈爱狗随地拉屎 遛狗惨变狗遛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前日记者开车经过吴佩慈家,一只黄金猎犬突然咬着绳子冲出来,只见主人吴佩慈在后面苦苦追赶,不知是人遛狗还是狗遛人。“逮捕”到自家犬后,她赶紧抓起绳子并开始讲电话,只不过狗也有三急,就在她电话讲得快要高潮时,冷不防爱犬却开始随地“放屎”,好在吴佩慈也算有公德心立刻把狗屎放进袋子内带走。

  扎马步免遭拖行

  她们又遇到同社区的邻居带狗散步,热情的狗狗Hans突然来个“暴冲”,好在吴佩慈有练过,立刻展现“少林寺18铜人”绝学扎马步免被狗拖行。吴佩慈昨搭机赴北京,经纪人说:“Hans只要看到别的狗就会冲,加上体重45公斤,跟佩慈差不多重,带它出门,通常是狗遛人。”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