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苗可丽王耀庆录《开运鉴定团》 险被布景砸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27日,台北,《开运鉴定团》节目从东森转战年代E娱乐台,节目摄影棚昨天也从中影棚搬到年代棚,由于节目型态以灵异为主,原本工作人员认为换了摄影棚应该可以少点“灵异”。

  但昨天节目录到一半,主持人苗可丽、王耀庆头上的布景却险些掉下来,余悸犹存的苗可丽说:“有灵学老师说是因为我们没有拜‘地基主’的关系。”

  《开运鉴定团》节目转型态为灵异性质后,过去在中影摄影棚录像时,就曾传出发生许多“灵异现象”。历任主持人孙协志、狄莺和苗可丽就曾经历过不可思议过程,包括来宾罗霈颖才说完思念自杀身故的好友于枫,摄影棚就突然有股凉意,就连制作人林如莹也疑似被“上身”。

  制作单位迁往年代摄影棚后,录像中途却又发生布景和灯光差点砸下来的意外,主持人苗可丽表示:“听老师说是因为我们今天开工时只有拜大门口,没有拜‘地基主’的关系。”工作人员也半则打趣说着:“有‘阴阳眼’的老师在中影棚录像时,到处都会碰到‘阿飘’,没想到年代棚也有。”但工作人员都抱着“宁可信其有”的心情,又买了糖果和食物,重新又在棚内拜了“地基主”。倒是苗可丽手臂上的瘀青引人瞩目,她哈哈一笑说:“是拍戏时被张晨光捏的啦。”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