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钻石夜总会》录影 利菁遭狗惊吓花容失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27日,台湾,昨日(3月26日)女星佩甄与医生男友王先生交往1年半,近来她换了新发型剪成妹妹头,脸型也明显发福不少,被质疑有孕,昨天佩甄录台视《钻石夜总会》,她表示:“我的脸刚做完雷射去斑,肚子也没有大起来。”

  佩甄透露,男友是胡盈祯老公李进良的同窗,目前担任桃园某医院的泌尿科医师,雷射去除晒斑的手术也是男友帮她亲自操刀的,她认为2人交往很稳定,被问到何时有结婚的计划,佩甄笑着说:“那要看他何时求婚啰。”

  佩甄表示,还没认识男友之前,她曾到霞海城隍庙前许愿求红线,没想到后来小祯夫妇就帮忙介绍现在的男友,让佩甄直呼超灵验。她昨天穿着蓝色迷你短裤,担任台视《钻石夜总会》的评审,她和2位来自乌兹别克的表演者互动,佩甄豁出去骑在老外的脖子上,让她害羞忍不住大喊:“他的脖子好热,害我的胯下好热已经汗湿了。”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