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鞍华新浪潮经典 安乐港三版《投奔怒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河马

  《投奔怒海》DVD简评:

  记忆之中,《投奔怒海》在香港早就发行过一版DVD,不过起码是近十年的事情,早成绝版,难得一见了。长期以来,香港音像业对早期的经典香港电影(比如新浪潮作品)并不感冒,发行量极少,信息也不通畅,造成一碟难求的态势,更有一些“名声在外”电影甚至于“销声匿迹”。如今,安乐影视能再次发行《投奔怒海》(2008年2月27日发行),实属难得。安乐三区版《投奔怒海》为D5容量,单碟,没有华丽的菜单,也没有更高水准的画质及音效,配置较简单,我们看到的电影正片是目前最清晰最完整的,106分钟重映完整版,主视频虽不可变,但色彩还原已十分到位,足够一般观看设备的需要。音效方面仅有单独一条粤语原声,并无国语配音(不知是否因国语版本有所删减),配备可隐藏式中/英文字幕。花絮收录电影预告片。

  安乐三区版《投奔怒海》的推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功劳,就是“引”出了《山狗》、《胡越的故事》、《点指兵兵》、《花城》等一批香港电影经典名作DVD的相继发行,造福影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