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顶级明星 完美携手 顶极品牌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商业评论》创刊语

搜狐娱乐《商业评论》创刊语   

    因为广泛的影响力和高关注度,娱乐明星已经成为品牌传播最好的放大器。

    事实上,从明星身上获得最高价值回报的产品很多,说起周杰伦,无人不想起中国移动;说起陈道明,那几套商业男装的广告形象栩栩如生;说起章子怡,高端化妆品就像一个伴生品附在她身上闪耀着光芒。

    当然,我们也有一些让人看了觉得很遗憾的广告代言。比如巩俐与某摩托车产品,某歌手不断重复着同一句广告词,效果直追“羊羊羊、鸡鸡鸡”。产品的品牌质量与明星气质是否吻合,产品的口碑与明星的美誊度是否一致,其实选明星代言与选产品一样,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搜狐娱乐《商业评论》周刊的萌生的原动力在于:介绍和推广品牌与明星携手共赢的商业典范,以共赏;分析与评价娱乐领域商业合作的失败案例,以为鉴;提供一个平台,放大品牌与明星合作的示范效应,以传播;推荐更多的有价值的明星,介绍更多的有质量的品牌客户,以沟通;总之,我们希望这里是一座桥梁,案例之赏,前车之鉴,沟通之桥,传播之道,不一而足,各取所需。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