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李连杰谈笑风生 成龙80岁鹤发容颜预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由成龙和李连杰携手打造,好莱坞顶级团队制作的魔幻大片《功夫之王》即将于4月底在中国上映。故事用《西游记》等中国神话元素讲述了一个美国小男孩的“东游记”冒险。对中国功夫极为痴迷的美国小子杰森在唐人街认识一位租录影带的老人。在一次意外中,老人被几个流氓所伤,临死前将自己守护了一辈子的神秘金箍棒交给了杰森,嘱托他还给美猴王。杰森穿越“无门之门”,来到了古代中国。在这里他邂逅了醉侠鲁彦、神秘的默僧、一心复仇的金燕子,四人并肩对抗邪恶的白发魔女和玉疆战神。

  成龙演白发老人过足戏瘾

  《功夫之王》以华丽的动作戏吸引了大部分影迷的眼球,多年来私交甚好的两位功夫皇帝虽然从未合作过,但拍起武戏早已驾轻就熟。为了增加剧情的新奇感,编剧和导演特别设计了成龙李连杰各自一人分试两角的新鲜组合。李连杰既是默僧,又是被困的美猴王。成龙除扮演幽默癫狂的醉侠鲁彦,同时又出演鲁彦在现代的化身唐人街老者卢炎。正是这位老者多年护卫的金箍棒等到了杰森来中土搭救美猴王。近日,继李连杰美猴王造型在《功夫之王》MV中惊鸿一瞥,成龙老人妆罕见造型在网上流传。电影化妆术之逼真,让人几乎难以辨认出成龙本来的样子。

  《功夫之王》秀功夫?还是秀童心?

  此前香港记者招待会,成龙、李连杰分别用“好玩”形容《功夫之王》这部电影,导演罗伯•民可夫此前代表作是好莱坞殿堂级动画片《狮子王》,《功夫之王》究竟能给近年来饱受争议的华语功夫片带来怎样一股新风成为焦点。

  关于成龙此次在《功夫之王》中出演老人的考虑,片方并未正式回应。有消息指出,《功夫之王》中成龙、李连杰各自的角色是好莱坞制片人分别与二人讨论的结果。成龙大哥为何童心大发在片中饰演一位唐人街开录相店带的老者目前尚不可知,片方并未透露开拍前的商讨细节。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