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明日魔幻史诗大片《黑暗物质:黄金罗盘》亮相

  尼古拉斯·凯奇还在疯狂寻宝,刚刚接过间谍执照的新晋007丹尼尔·克雷格,又将于本月明日携魔幻史诗大片《黑暗物质:黄金罗盘》亮相。

  聪明活泼的小女生莱拉过着快乐的生活,好朋友罗杰突然失踪后,她决定就算到天涯海角也得把罗杰救回来。莱拉带着她偶然得到的神奇黄金罗盘——一个只有她能解读、可以解开各种问题的真理探测仪上路了。

  这段冒险的旅程中,有水上吉普赛族、神秘的女巫族、力大无比的北极武装熊,还有来自德州的热气球飞行员,莱拉跟着他们飞天又下海,深入荒凉冰冻的极地世界,进入神秘的核心……

  此次新邦德不仅亲自上阵,还“拖家带口”,邦女郎伊娃·格林也在片中出现,这是历史上首次邦德、邦德女郎在《007》外的银幕牵手。
而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的强势出阵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妮可与生俱来的高贵与傲慢气质与她扮演的冷血女王形象十分吻合。更有意思的是小主角莱拉的挑选,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真人选秀模式,在1万多名怀揣明星梦的女孩角逐中,幸运之神眷顾了12岁的达寇塔·布鲁·理查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罗杰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