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歌赛万贝《青藏高原》赢得韩红喝彩

  日前,青歌赛团体决赛第六场落幕,陕西电视台选送的选手万贝一首陕北信天游《老祖宗留下个人爱人》获得了评委给出的87.04分,随后的综合素质考核中,又拿下了0.75分,最终以87.79分排名当晚十五组选手的第十一名。
虽然排名一般,不过,刚满20岁的万贝却因为现场飙歌《青藏高原》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片喝彩。

  大辫子梳了起来,一身陕北民间服饰打扮,三位乐手现场伴奏,万贝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首陕北信天游《老祖宗留下个人爱人》在万贝的演唱下可谓声情并茂,一下子把评委和观众的心带进了黄土地的遐想中。万贝的声音像是从山沟沟里飘出来的一样,一幅情景交融的画面立即显现出来。在结束了比赛还在等待分数的时间里,董卿介绍万贝刚满20岁,是当晚赛场上最年轻的选手。万贝说她13岁第一次登台在学校唱歌,以一首《青藏高原》让全校师生认识了她,从此开始了演唱的道路。现场飙高音唱起了《青藏高原》,挑战评委席上的韩红。当落下最后一个音时,主持人董卿对着韩红说,如果满分是五分的话,你给万贝打几分。韩红竟然给了个7分,现场顿时响起一片掌声。最后,万贝以总分87.79分排名当晚参赛的十五组选手中的第十一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贝 |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