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国家二级演员张蓓个人戏曲专场博得满堂彩

  昨日,在“省戏曲研究院优秀中青年演员个人专场演出月”上,青年表演艺术家张蓓演出的折子戏《挂画》、《杀狗劝妻》、《黛玉葬花》、《会阵招亲》受到了观众的好评,观众以此起彼伏的掌声为她喝彩,剧场气氛热烈。

  张蓓是国家二级演员,在《迟开的玫瑰》、《西部风景》、《屠夫状元》、《十五贯》、《王宝钏》、《白蛇传》、《悟空借扇》等剧目中均担任主要角色。
她扮相俊美,身段洒脱,嗓音甜美,表演细腻感人,富有艺术灵性。她曾荣获陕西省首届艺术节青年演员大赛一等奖、西北五省区“太阳杯”邀请赛表演一等奖、陕西省“易发杯”青年演员大赛一等奖、中国戏剧“金三角”交流演出表演一等奖、首届中国秦腔艺术节表演一等奖等多项大奖,获“陕西省青年表演艺术家”称号。昨天,她演出的剧目不仅有高亢激昂的秦腔《会阵招亲》,也有悲怆凄美的碗碗腔《黛玉葬花》,还有《挂画》中难度极高的技巧呈现。整个表演活灵活现生动感人,有独到的探索和追求,堪称唱做俱佳、颇显特色,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