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片《末代独裁》题材特殊 麦克唐纳遭CIA盯梢

  新片题材特殊

  曾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的英国导演凯文·麦克唐纳(Kevin Macdonald)继《末代独裁》(The Last KingOfScotland)后,再度推出间谍纪录片《我敌人的敌人》(My Enemy"sEnemy)。
由于该片描述美国CIA曾为攫取苏联情资,不惜背叛同盟国情谊及违反国际道义,庇护纳粹战犯克劳斯巴比,引来美国CIA的高度关切。

  《我敌人的敌人》开拍前曾对媒体宣告,该片将使用许多从未曝光的机密档案影片,引起美国CIA关切,急欲了解影片内容及参与拍摄的人物。为确保影片拍摄过程不被打扰,这部由《华氏911》制作公司拍摄的影片在秘密访问一些学者、国会议员及政治人物时,都相当低调,有些敏感人物的专访时间和地点甚至一改再改。导演凯文·麦克唐纳谈起这段过程时忍不住开玩笑说,拍摄这部片简直像在打情报游击战,戏外和戏里都一样刺激。

  凯文·麦克唐纳曾以《末代独裁》将弗雷斯特·惠特克推上奥斯卡影帝宝座,目前正在筹拍新片《情势游戏》(StateOfPlay),大牌影星拉塞尔·克劳、本·阿弗莱克都纷纷表态想合作。向来对严肃政治题材有兴趣的凯文·麦克唐纳也将在《情势游戏》中再次刻画诡谲的政治和间谍争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文 | 麦克唐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