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男友酒吧内求婚成功 凯特莫斯宣布要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3月27日,伦敦,前天(3月25日),英国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和男友杰米•辛斯(Jamie Hince)深夜离开伦敦克拉瑞芝酒店(Claridges),她行色匆匆,头发胡乱遮住脸,一副颓废不羁的样子。

  凯特-莫斯(Kate Moss)自从跟结他手男友杰米•辛斯(Jamie Hince)拍拖后,2人经常出席公开场合秀恩爱。早前她陪同杰米前往荷兰开秀时,还在一酒吧门外公开宣布即将与男友结婚!

  去年年中,凯特-莫斯与吸毒男友皮特•多赫提(Pete Doherty)分手后,旋即搭上同属摇滚乐手的杰米•辛斯。当杰米所属的乐队杀戮(The Kills)上周末前往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开秀时,凯特也跟着男友前往当地。英国《太阳报》3月26日引述知情人士报道,凯特与杰米在阿姆斯特丹一酒吧消遣,显得十分亲昵:“他们表现非常亲密,凯特尤其显得兴奋,似乎她正在接受男友杰米的求婚!”其后2人步出酒吧,吸引大批Fans上前拍照留念,期间凯特还得意地公开宣布:“我准备结婚啦!”一名女Fans随即问他们何时办婚礼,凯特响应道:“就快啦!”

  此外,凯特逗留当地时,还向一名时装版记者透露结婚大计,凯特身边的朋友得知这个好消息后,也替她感到高兴。不过早在去年9月时,就曾有传媒报道凯特与杰米已订婚,婚事最后却不了了之,不知这次的喜讯会否跟上次一样“吃诈胡”呢?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