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监制《龙珠》今年上映 《功夫2》已搁浅

[提要]    周星驰导演的《长江七号》宣传告一段落,我们今年能看到他监制的两部电影《少林少女》和《龙珠》,而要看到星爷导演的影片,尤其是被寄予厚望的《功夫2》只能等……[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星辉公司了解到,周星驰监制的新片《少林少女》下月在日本上映,这部由柴崎幸主演的影片其实是《少林足球》的姐妹片,张雨绮在片中是女二号。据悉,今年上映的周星驰监制影片还有《龙珠》,而要看到周星驰导演的影片,尚且需要时间。

  据透露,刚做完《长江七号》大部分宣传的周星驰目前手上有好几个剧本都在磨合中,比较确定的还是《西游记》,最早也要2009年开拍。至于被IMDB网站列为筹备中影片的《功夫2》的计划其实早已放下。

  《少林少女》不踢足球

  《少林少女》虽然是《少林足球》的姐妹篇,但是却不是踢足球的故事,而是日本人钟情的长曲棍球。故事讲述必须继承祖父道场的年轻日本女生凛(柴崎幸饰),到中国少林寺修行了三千天后回国,立志要重整道场,凭借不凡身手,她加入了国际星馆女子大学的长曲棍球部,在绿茵场上开始战斗。柴崎幸为此接受了一年的严格训练,片中除了惊人的特效外,还有类似于《杀死比尔》中一己独挑“疯狂88人组”的群殴打斗,黑裤白褂的凛身姿灵巧,毫无惧色。《少林少女》其他演员还包括知名艺人冈村隆史、仲村彻、江口洋介等。

  周星驰担任该片的监制,并且推荐张雨绮、田启文(博客)、林子聪在片中担任角色。据悉,张雨绮在片中是女二号,饰演女主角的同学。该片下月就将在日本上映。

  《龙珠》相信年内上映

  昨日IMDB网站和多个媒体报道,由周星驰监制、周润发主演的《龙珠》电影版将推迟到明年4月3日上映。消息一出,让不少期待着今年就能看到这部影片的影迷泄了气。但昨日下午星辉公司方面就向记者表示“没有定几时上,但我相信都是今年以内。”该片开拍前,周星驰曾向福克斯公司推荐过张雨绮、陈冠希等演员,但无一被采纳,福克斯反而让周润发扮演其中的龟仙人,成为片中惟一华裔演员。

《龙珠》剧照
《龙珠》拍摄场景

  《功夫2》因《长江7号》搁置

  星辉公司发言人告诉记者,周星驰日前正忙于手头的多个剧本,其中包括《西游记》,但周星驰工作状态天马行空,也完全可能忽然想到一部什么片而暂不拍《西游记》,“就像他当年筹备《功夫2》,结果忽然想到《长江7号》的故事,《功夫2》直到现在都被搁置在一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柴崎幸 | 福克斯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