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首次个唱倒计时 展开地狱式舞蹈训练(图)

苏醒个唱将秀动感舞蹈
苏醒个唱将秀动感舞蹈

苏醒个唱舞蹈形式多样
苏醒个唱舞蹈形式多样


    随着4月25日“Allen’s Dance Party苏醒•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的时间一天天逼进,为了带给众多醒目们一场声色宴会,让所有歌迷满意而归,苏醒近日特意向天娱公司请假,远赴广州“拜师学艺”,秘密展开了地狱式的舞蹈排练。

    作为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天娱公司和苏醒本人都十分看重。对待工作一向亲历亲为、精益求精的苏醒再次扮演导演的角色,将自己的首次个唱主题定位于舞蹈为主。

这对于从歌唱比赛中出道,一直以唱功见长的苏醒来说,可谓一次巨大考验!苏醒的舞蹈功底曾经在快男比赛的舞台上及今年1月其西安个人歌友会上有过一些展现,一直都让众多歌迷恋恋不忘。

    这次苏醒抵达广州后,基本没有休息,就马上投入艰苦的排练。舞蹈难度之大,排练之辛苦,对于苏醒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几天魔鬼式的排练让优秀的舞蹈老师十分看好苏醒将在4月25日个唱现场的表现,他表示,精心排演的开场舞一定要让大家叫爽,整场高难度、多花样的舞蹈一定会令全场HIGH翻天,所有现场观众都将度过难忘的一夜。

    3月31日下午,“Allen’s Dance Party苏醒•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将在西单大悦城隆重举行。4月25日北京展览馆剧场,让我们与苏醒一起共舞,共同见证苏醒的首次个人舞蹈秀。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