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上腾老总回应郑钧 称选秀可以是垃圾也可是化肥

    上周,歌手郑钧在公开场合称“选秀选手都是垃圾”,昨天,在娱乐频道全新改版的综艺节目《全家都来赛·好男型秀大对决》启动仪式现场,型秀和好男的两位“教头”陈耀川和秋林各自作了回应,表示即使“垃圾”也有再造的机会。

    “型秀工厂”、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首先发话:“平淡也好,垃圾也罢,都是各人的评价。我们要做的,是办一个偶像进修学院,把选手优质化。”好男“教头”秋林更是语出惊人:“粪便可以是垃圾但也可以是化肥,大家应该正视选秀的功能,我们也会尽力把好男打造好。”

    据悉,《全家都来赛·好男型秀大对决》将给这些好男、型秀选手检验实力的机会,两队选手在歌艺、舞术、智力、演技等四个方面进行比拼。目前,两届好男比赛的签约艺人蒲巴甲、吴建飞、BOBO组合等,以及四届型秀比赛的签约艺人薛之谦、高娅媛、王啸坤、俞思远等都将参加,最终会淘汰两人,他们将回炉深造。据悉,最后评出的好男、型秀总冠军,将获得一个充满诱惑的选择机会———“百万元打造演唱会”或“度身打造情景剧”。同时,排名前十的选手将参加“寻找最佳拍档”的第三阶段,他们可寻找演艺人才,与自己组成“最佳拍档”,由上腾娱乐和东方之星两大公司共同出资,打造全新组合。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