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录《主播会客室》 罗家英欲与汪明荃创拍拖记录


  2008年3月26日,《主播会客室》每集均会专访名人红星,把他们的内心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今集主播陆浩明(六号)和罗家英作了一次真情对话,谈及过往的恋闻及绯闻。有关访问将安排于 (3月27日)于有线娱乐新闻台播出。

  醉心粤剧的罗家英,自少便接受艰苦的训练,他说那时候有很大的心理争扎,他说︰“我对将来的前景不乐观,做粤剧能否养妻活儿呢?所以我曾经想过转行,跑去考的士牌。”不过由于始终太喜爱粤剧,家英哥最后还是选择留在粤剧界。后来,机缘巧合下,他有机会跳入电影圈演出,不过电影上所见到的家英哥和粤剧中的威风凛凛的罗家英形象大相截径,一时间由小生变为搞笑丑角。不过家英哥却甚为享受,只是曾经有部份戏剧迷表示对于家英哥在电影中的丑角难以接受。但事实上,家英哥却凭多部电影的演出更广泛为观众认识亦创下他演艺事业上的另一成就。


  除了搞笑电影角色外,家英哥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一定是和汪明荃的一段恋情,回想当时两人如何堕入爱河,家英哥说︰“我和阿姐相比,明显地她在娱乐圈的地位和名誉都比我高,以我们之间的距离,我又如何高攀阿姐呢?所以阿姐要降低自己来配合。”谈到结婚问题,家英说和阿姐一但结婚,大家对他们的好奇心会大减,笑说会从此没有话题性,因此他希望和拍拖20年的阿姐一同创下拍拖最长纪录。

  天性乐观的家英哥,曾经身患癌症,他忆述当时知道自己患癌后,就逐一给很久不见的老朋友打电话,感觉就如向他们说再见一样。

经历死过番生的一劫后,他说此后对名利看得更淡,他说︰“现时我只求活得开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