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苗族原生态歌《珍惜春天好时光》 唱响青歌赛场

  3月26日晚,我省代表队革东飞歌组合亮相青歌赛第七场决赛,6名来自剑河县革东镇的苗族妇女以悠扬、嘹亮的嗓音演唱原生态歌曲《珍惜春天好时光》,获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当晚决赛的14个参赛节目中,有3个原生态节目。
另外两个原生态节目分别由新疆电视台与云南电视台选送。革东飞歌组合第四号出场,获得演唱分93.41分的高分。由于这几名选手均是小学文化,综合素质测试不占优势,未得分。总成绩在三个原生态节目中排第二。

  3月27日晚,我省原生态节目三眼箫组合即将登台参赛。三眼萧组合由来自织金县阿弓镇的6名长角苗男女组成,参赛歌曲为《晚上露水上》。另外几个节目参赛时间为:3月29侗族琵琶歌组合,3月31日,轩子的民族唱法,4月1日,陈燕的流行唱法,4月3日,朵碟朵阿组合原生态唱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