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四月往泰国拍《风云Ⅱ》 谢霆锋湾仔跑步操体能

  

    将于四月往泰国拍摄《风云Ⅱ》的谢霆锋,昨日下午一时多现身湾仔。当时正值午饭时间,身穿银色运动装的霆锋隻身沿跑马地跑往湾仔。戴着太阳眼镜的他跑至鹅颈桥时,因途人众多,他只好慢跑,不少途人见状均发出尖叫,更有人取出手提电话拍照。

霆锋听到有人叫他名字,友善地面露微笑,没多久就消失在人海中。据他身边好友透露,早前因柏芝事件,霆锋为避传媒只好躲在家中打机,但现在事件已开始澹化,他不再收埋自己。而《风云Ⅱ》的漫画造型照昨日亦在内地网站曝光,霆锋饰演的绝心以一身铠甲装扮现身。其他配角的造型也都设计得十分精细,整体感觉非常贴近原着漫画风格。因为角色需要,他将面对很多打斗场面,所以近日频频跑步操Fit自己。霆锋好友说:"他好紧张这个角色,所以近日整日跑步操体能,希望以最佳状态去拍摄,什麽也不理只忙于做gym,出去跑步,总之就想做到最好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