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中国经历“离婚门”的影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二、张曼玉

  柏林、戛纳国际电影节和亚太影展影后,五次香港电影金像奖、四次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等。

  代表作:《花样年华》、《阮玲玉》、《清洁》、《甜蜜蜜》、《宋家皇朝》

  张曼玉是时光雕刻的美人,是女人都想成为的女人。张曼玉荣誉等身,是第一位扬威国际电影节的华人女演员,是中国电影界的一面旗帜。1997年,张曼玉与法国新锐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合作了《迷离劫》(IrmaVep)之后结下异国姻缘,1998年结婚,2001年底办理离婚。她曾说:“我不觉得自己的感情是一片空白,我曾经经历过这么多段感情,每一次都是享受到极致。”或许他们的分手是极致享受后的自然。张曼玉至今尚未再婚。

  真是:年华花样绕,旗袍百变俏;沧桑岁月留,情随红尘消。

  匹配歌曲:《笑红尘》。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