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中国经历“离婚门”的影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恋爱是糖,吃来甜,过则腻;婚姻是水,渴者向往,不渴者淡。 娱乐圈明星,大抵比常人更多情,往往左边是糖、右边是水,且常禁不住糖之诱惑跃入水中,豪情畅游有之,挣扎上岸亦有之。故而,时演绎“欢喜门”、“离婚门”之事。

  一、张艾嘉

  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

  代表作:《碧云天》、《我的爷爷》、《20 30 40》、《最爱》、《阿郎的故事》

  张艾嘉能歌、善演,且集导演、编剧、制片于一身,可谓美貌与才智双佳。二十五岁,张艾嘉与刘幼林成婚;三十一岁,离婚。张艾嘉坦承一生人最大的错误是第一次结婚,她自称当时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婚姻,只是觉得过了25岁应该结婚。张艾嘉曾说:“20岁时,我当然希望男人可以给我一个浪漫的情怀,安定的未来。对我来讲,爱情是我工作和生活的动力,所以25岁我就结第一次婚了。”轻轻一句话,满纸无奈心。1990年,张艾嘉未婚怀孕,产下麟儿,1991年与孩子生父王靖雄结合。

  真是:才貌虽双馨,情海却无垠;志异道殊途,并蒂也凋零。

  匹配歌曲:《爱的代价》。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