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宇频繁返内地拍剧 最爱和老婆聊天(图)

  张宇(左)将返回《欢喜来逗阵》,王少伟(右)也将随后加入,中为杨铭威

  张宇和老婆十一郎在家没啥话讲,去了外地反而靠视频一聊2小时,算是一对很特别的老夫老妻。张宇去年开始演戏,并且首次在内地担任主持人,但十一郎最希望的,还是他能待在家,哪都不去,一家四口单纯过日子就好。

  张宇去年首次尝试拍电视剧,在华视《欢喜来逗阵》中扮房屋中介员,结果收视率颇佳,40集不够,还要继续往下拍,张宇已确定“回锅”,3月28日晚上10时,他会先跟张晨光、苗可丽主持“2008北京奥运开幕特区门票活动”,接着就会进棚拍戏,而王少伟也会回来,倒是6月透露拍完民视《爱》之后,会赴内地拍戏,缺席的可能性极大。


  张宇拍戏的同时还接下湖北武汉卫视新节目《综艺大满贯》主持棒,他在台湾不是没主持过,但都是扮演副手角色,这次算是挑大梁,节目4月6日才开播,电视台已抢着要签年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