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湖南卫视制造的内地十大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第二名:陈楚生 人气指数★★★★★★☆

  从“快乐男声”杀出的黑马,陈楚生一直以他的淡定、从容征服着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他的声 音就像黑夜中穿过的河流透入心扉。陈楚生的胜利可以说是靠着他的冷静和才华以及众多花生的支持。 当然,谁也不会忽略提供选秀平台的的湖南卫视。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陈楚生从无人知晓的酒吧歌手到红遍大江南北的人气偶像,在成为湖南台晚会中压轴的同时,也PK着李宇春在天娱的统治地位。如此发展下次,有朝一日超越也有可能,到时候不知道担心的是玉米,还是庆幸的是花生。彼此竞争下去,在人气越来越高的同时,受益的肯定是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