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湖南卫视制造的内地十大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有着“中国第一娱乐频道”美称的湖南卫视,为观众奉献了数档享誉国内外的品牌节目,在掀起收视狂潮的同时,并成功培养了一批令观众尖叫的超人气明星,他们究竟是李湘谢娜、魏晨还是李宇春?下面为你们逐个数......

  第一名:李宇春 人气指数★★★★★★★

  把李宇春比作湖南卫视最成功的选秀产品,我想肯定没几人反对。从成都赛区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后拿下超女冠军,这位特立独行的女生几乎在一夜之间挤进了一线女明星的行列。从05年到现在人气一直高升不下,打破了选秀明星昙花一现的传统,成就了一段选秀神话;无论现在有关李宇春是广告毒药或者说人气和实力不品配的流言,但一点也不怀疑湖南卫视造星的实力。

  如果说把王平、龙丹妮比做幕后英雄,把李湘、汪涵比做镇台之宝,那么李宇春无疑就是湖南台的收视保证。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