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布兰妮客串热播美剧 演技大获媒体称赞(图)

布兰妮为客串的剧集所拍的电视指南封面照。

  中新网3月27日电离婚后行为日益疯癫的昔日乐坛天后布兰妮,精神失常并痛失两子抚养权,不少圈中人看在眼内,均感痛心,希望能施予援手,不过,爬起身始终要靠Britney本人。近日,凭借客串热播剧,布兰妮有望重塑形象。

  据国外媒体报道,布兰妮日前客串了一集当红剧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YourMother),饰演女秘书。在本周一播出后,虽遭网友泼冷水,指她演技生硬,但毕竟是乐坛天后,依然能吸引破该节目纪录的1060万人收看,比起过往只有约780万观众,明显多出近200万人。


  同时,大部分观众对Britney演出的评价亦非常正面,例如纽约《每日新闻》称:“Britney证明她的演技跟唱功一样强”,《纽约邮报》则赞她:“看来瘦了,而且很漂亮。”希望这成为布兰妮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