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星盛装出席颁奖礼 廖碧儿胡杏儿性感露美背







  无线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昨日(26日)率领旗下一班小生花旦出席一个电视大奖颁奖礼,包括汪明荃(阿姐)、李司棋、关菊英、佘诗曼、胡杏儿、陈豪、廖碧儿、徐淑敏(Suki)、陈法拉及郭政鸿等,众女艺员都精心打扮。陈豪上台领奖时,套用阿娇(钟欣桐)的“天真论”,笑指自己不可以再继续天真,要做好自己。

  事后,陈豪解释道:“我以前实在很天真,以为做明星有很多好处,但人大了就知道很多东西其实是得来不易,加上艺人是很多人的模仿对象,所以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对于有些人喜欢我行我素,陈豪认为不是不可以,但这是不成熟的行为,成熟的人应该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尤其是年初开始有很多不好的消息,令人不开心之余,他更加要做好自己及珍惜身边所有的人。问到是否阿娇的“天真论”令他有感而发?他回避表示不明白记者说什么,并再次强调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Suki成为昨日的性感之冠,她笑道:“我因为最近瘦了,所以已在裙子做改动,令它不要太松。”说到现时不少花旦都怕了跟她同场出现,因怕被她的性感抢去风头,她笑道:“我以后会收敛一些,但自己打扮也是为尊重场合,其实我都想转形象,以可爱的一面示人,(公司赞成吗?)不知道呀!但我知道公司正为我接洽一些泳衣秀,至于内衣秀我个人就不太喜欢。”

  陈法拉也是以低胸裙上阵,但性感程度却不及Suki,对此,法拉笑道:“Suki一向身材好又漂亮,(可担心自己的性感女神地位受威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性感女神不敢当,我希望观众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演技上,不想大家把注意力全放在我的身材上。”法拉又表示并不觉得自己性感,亦不认为收起性感等于少了收入,只要拍好剧集同样有机会赚钱。以红色晚装裙亮相的佘诗曼,坦言未为新人辈出而感到压力,只希望可以拍好戏,更自曝想放更多时间在感情方面。

  阿姐与《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其他演员上台领奖时,直指郭政鸿拍此剧得益最大,言下之意是指他与滕丽名的恋情,事后郭政鸿表示阿姐纯粹想搞气氛,至于阿滕昨日为何不出席?他笑言不知道,并再强调两人没有拍拖,问到会否追阿滕?他说:“看公司安排,我不介意再和她做情侣。(拍亲热戏呢?)之前也拍了床上戏啦!湿吻就要留待下一部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