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前一万年》争议刺激票房 导演尊重负面评价

  本报讯 虽然影片的口碑存在着颇多的争议,但继北美、韩国、中国港台地区之后,中国内地仍旧成为《史前一万年》在全球第五个拿下首周末票房冠军的地区。根据片方的数据统计,《史前一万年》上周末三天共获得近2500万的票房。


  虽然同期还有其他进口影片上映,但是《史前一万年》在上周末三天的时间内,该片拿下近2500万的票房。业内权威人士预测,《史前一万年》的最终票房将超过8000万,并有冲击亿元大关的可能。但是记者同时也在一些网上热门论坛上看到,影片的情节设置成为该片影迷论战的最大话题。对于负面的声音导演艾默里奇似乎也早有准备,他表示,“我听到的有关《史前一万年》的批评其实一点不比四年前的《后天》少,我尊重这些影迷的评价,但它们就是我作品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