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造访“美丽新世界”

  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他常常在作家奥尔德斯·赫胥黎位于好莱坞的荒草丛生的旧宅花园中玩耍。三十年过去了,这位当今好莱坞正当红的男星终于找到了机会报答素未谋面的小说家了,他将主演根据赫胥黎的代表作《美丽新世界》改编、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同名电影,这也是这部著名的反乌托邦小说首次被搬上银幕。
莱昂纳多将在片中扮演主角野人约翰,这也是他继已经拍摄完成的政治惊悚片《谎言之躯》和尚未开拍的《贱民》之后,与导演斯科特的第三度合作。

  由于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一直“觊觎”小说《美丽新世界》,环球影业为了争取到改编权展开了长达数年的努力。直到上周,赫胥黎的孙女泰萨才松口,宣布现在电影的拍摄已毫无障碍。赫胥黎1937年移居洛杉矶,在他去世之后,他的遗孀劳拉将他们位于穆赫兰道的住所变成一幢开放的房屋,并且和莱昂纳多的父亲乔治·迪卡普里奥成为朋友。赫胥黎的遗嘱中将80%的版税留给劳拉,剩余的20%留给他和前妻所生的儿子马修以及他的孩子泰萨和特里维纳。这样的安排令马修一方大为不满。同时,这也意味着赫胥黎的作品被改编成电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电影公司如果想要获得改编权,势必要通过两方的许可,而马修一方为了不让劳拉获得更多的版权费肯定会予以拒绝,因此一般电影公司都不愿冒无谓的风险。而随着赫胥黎后人的首肯,环球影业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胥黎 | 莱昂纳多 | 劳拉 | 马修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