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伊丽莎白》导演接棒执导《纽约 我爱你》(图)


MaggieQ和伊桑·霍克在《纽约,我爱你》中

  上周,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突然辞世,让他去年答应执导的短片集《纽约,我爱你》中的一个篇章失去了主心骨。日前有消息称,曾执导《伊丽莎白》和《伊丽莎白2:黄金年代》的印度裔英国导演谢卡·卡普尔将完成明格拉未竟的事业。该片也是明格拉在世时的最后一部编剧作品。

  短片集《纽约,我爱你》的计划于去年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这一计划的灵感来自20位世界名导演向巴黎献礼的短片集《巴黎,我爱你》。
除了明格拉外,该短片集的制片人埃曼纽尔·邦比还召集了在好莱坞顺风顺水的印度导演米拉·奈尔、韩国导演朴赞郁、土耳其裔德国导演费斯·阿金、美国当红独立导演扎克·布拉夫、威尼斯金狮奖得主安德烈·萨金塞夫、日本导演岩井俊二以及中国导演姜文等各自执导一个原创的短片。另外,好莱坞当红女演员斯嘉丽·约翰森和纳塔莉·波特曼还双双受邀,分别献出她们的导演处女作。每位导演将以各自擅长的影像风格执导一部片长为5分钟的短片,讲述一个发生在纽约、跟爱有关的故事。与以法语拍摄的《巴黎,我爱你》不同,《纽约,我爱你》中的短片全部采用英语对白。

  明格拉在世时已经为他将执导的这部短片写好了剧本,但拍摄和选角工作尚未启动,原定将在4月开拍。据导演谢卡·卡普尔(他是明格拉生前的好朋友)透露,明格拉在入院接受癌症手术前曾找过卡普尔,问他愿不愿意帮助他拍完这部短片。“他告诉我这部短片的主题讲的是生命的价值,因为现在有很多人常常会因为小事而轻易地放弃生命,或是忽略了生命的美。”卡普尔在他的个人博客中写道,“现在,我会带着对安东尼的怀念,替他拍完这部电影。希望他在天之灵能够看到。”这部短片原定由明格拉的儿子麦克斯·明格拉主演,不过他于数周前宣布退出了这一计划。据制片人介绍,这部短片的背景设定在纽约东区,讲的是一个有关“人鬼恋”的故事。

  另据悉,哈萨克斯坦裔导演伊万·阿达勒执导的片段日前已经在纽约完成了拍摄,该短片的男女主角分别为好莱坞男星伊桑·霍克和模特出身的女星MaggieQ。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格拉 | 安东尼 | 霍克 | 伊丽莎白 | 伊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