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喜欢做饭享受家庭生活 称女性要做回自己

  三月六日晚,香港大型商业机构连卡佛今年春夏新装登场,城中众多名媛艺人被邀首场浏览、选购,突显尊贵。很少露面的知名影星张曼玉也在被邀之列,引来大批记者守候采访。中新社发王丽南摄

  中新网3月27日电深居简出的张曼玉(Maggie)昨日于北京出席国际珠宝品牌活动时,坦言遇到好剧本时会全情付出,而她最欣赏的人是乐坛天后麦当娜,全因她我行我素的态度。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简约装扮的张曼玉昨日出席北京798艺术区龙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发布会,并获品牌伯爵委任为130年来首位全球形象大使,而鲁豫则担任大会司仪。


  Maggie事先向大会要求不设传谋访问,全程只与鲁豫在台上倾谈。Maggie对于获委任为全球形象大使,感到很开心和荣幸,还笑言与伯爵的共通点是大家都很“elegant(优雅)”,大胆创新。曾有导演指张曼玉是一个永远有时间,也是一个永远没有时间的人,对此她解释只是视乎剧本而定:“如果我喜欢那个剧本,会将所有时间付出,否则我宁愿去煮饭。”

  Maggie绝对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中西餐都难不到她,她说:“中餐我煮鱼香茄子最厉害,而西餐最拿手的就是牛扒沙拉。”Maggie表示自己的保持身材的方法是睡得充足与吃得健康,没有工作的话就足不出户,享受家庭生活。

  现居于北京的张曼玉,对北京的长安街感觉最强烈,因其很有历史意义,而且她也爱北京人的爽直。问她最欣赏哪位女艺人?她立即说是麦当娜,她解释道:“我好欣赏她,她不怕亦不会理人家怎样讲。”

  Maggie坦言作为中国女性要做回自己,不必计划得太长远,因人的每天都有惊喜,而且也难预计寿命之长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