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婚变》近日开机 陈小艺要“折磨”冯远征

  晨报讯()电视剧《婚变》近日在北京开机,冯远征和陈小艺扮演一对恩怨夫妻。冯远征改变戏路,出演一个老实的“的哥”,而陈小艺则出演一个女强人,她表示,要好好“折磨”一回冯远征。

  冯远征为了接拍《婚变》,一共推掉了两部电影和六部电视剧的邀约。
他表示,“演员都愿意接拍电影,我这次能够放弃两部电影,接拍电视剧《婚变》有三个原因:一是《婚变》的出品人是我的好朋友,心里很踏实;二是我与小艺能二次合作演夫妻,我和小艺很早就在一起沟通过这部戏,我们都为有再次合作的机会感到高兴;三是《婚变》新颖的故事吸引了我,前些年我演的丈夫形象或暴力、或性无能、或窝囊透顶,这次我在剧中不仅回归了正常的男人,而且这个角色身上还充满了智慧与血性,我非常喜欢这个人物,所以我最终就决定接拍这部《婚变》了。”

  陈小艺则在《婚变》中饰演事业有成的外科医生罗晓红,是一个男人婆,她表示,“这个角色很强势,而且是骨子里的强势,演多了正儿八经的角色,这回我也想"邪"一把,别老演贤妻良母了。能再次与远征合作当然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以前老是他演丈夫,欺负老婆,这次我得好好折磨折磨他,替那些女演员出口气。虽说我是第一次演医生,但医生这个职业与我在《半路夫妻》里演的警察不一样,警察这个职业可能让你有种摸不着的感觉,但医生不是。我们都住过院、看过病,对医生的工作状态都有所了解,所以演起来也应该比演警察这个职业更容易把握一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