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斯琴高娃腿疾未愈拼命拍戏 带病现身力证身板硬

[提要]    著名演员斯琴高娃虽已年近六十,作品任接连不断。近日,斯琴高娃用雨伞当拐杖,现身出席由其主演的电视剧《老柿子树》在央视八套首播的发布会,她表示遇见好的题材和角色,会一直演下去……[我来说两句]

  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内地著名女演员斯琴高娃,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老戏骨”,从1983年凭借《骆驼祥子》中的“虎妞”一角斩获第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六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到凭借影片《似水流年》获第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从艺20多年来,斯琴高娃的作品一直被百姓津津乐道。

著名女演员斯琴高娃

  热爱演员这一职业的她,虽已年近60高龄,但是近年来她仍旧活跃在影视剧的表演创作上,作品接连不断。然而,曾经在年轻时摔折过腿的斯琴高娃如今落下严重的后遗症,髋关节已严重劳损,近期现身个大活动的她都需柱拐出席,让人十分担忧。

斯琴高娃腿伤一直未能痊愈却坚持拍戏

  近日,腿伤一直未能痊愈的斯琴高娃现身出席由其主演的电视剧《老柿子树》在央视八套首播的发布会,当天用雨伞当拐杖的斯琴高娃虽然有病在身,仍旧坚持亲自参加活动,回忆起07年3月份在甘肃拍摄时恶劣的环境和难忍的腿疾,变成“拼命三郎”的她表示自己遇见好的题材和角色,仍旧会一只演下去。

  身患感冒带病出席

  当天现身出席主演电视剧首播媒体见面会的斯琴高娃因为腿伤的缘故,进入会场之后就一直坐在台下,尽量减少起身活动,仅在最后与众主创一同登台亮相。与此同时,坐在台下的她还不时的手拿纸巾擦鼻子,随后在访问环节,斯琴高娃表示自己最近感冒一直在打吊针本不应该参加这个活动,“我就怕传染给大家,这几天一直在打吊针,其实我是不应该来的,恐怕你们采访我之后,有人难免要被传染到了,对不起大家了。”

斯琴高娃带病出席发布会

  不顾腿伤拼命拍戏

  尽管每逢在活动现场看到拄着拐杖的斯琴高娃现身都会引起大家对她身体的担忧,但是当天面对媒体镜头的她说起去年在甘肃拍摄时的情景,喜欢演戏如此卖命的她则更让大家为她的身体担忧。

斯琴高娃与众主创一同登台亮相

  “我现在已经尽量减少拍戏了,但就是架不住好的题材,架不住朋友的邀请。现在就是想把腿伤养好,一直在用保守的中医理疗在慢慢治疗,拍戏的时候能咬牙坚持的我都会挺着坚持下去。去年3月份的甘肃拍这部戏的时候,一天200、300里的盘山公路,坐汽车也经不住折腾,还要在八级大风里拍,简直就是在一个人迹罕至的环境,我的腿好几次疼得都受不了了,但是我知道我是一个演员,这是一个职业,演起来就不知道疼了,就像运动员一样,跑起来就感觉不到了,这个病死不了的,谢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