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36部国产影片角逐各奖项

  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4月6日开幕据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于4月6日开幕。电影节期间,将有36部2007年至2008年获得公映资格的国产影片与观众见面并参与角逐各奖项。

  来自组委会的消息,截至3月20日征片结束,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共收到参赛影片104部。
经过一周评选,36部影片入选。其中既有已获票房佳绩的《集结号》、《长江七号》、《投名状》等,也有一些不易在影院见到的影片如《买买提的2008》、《尼玛家的女人们》、《闪光的羽毛》等。

  入选影片还包括:《八月一日》、《我的左手》、《凤凰》、《红色康拜因》、《风雪狼道》、《冈拉梅朵》、《江北好人》、《耳朵大有福》、《香巴拉信使》、《弹球里的太阳》、《五颗子弹》、《逆转流星》、《烽火》、《青藏线》、《遥望南方的童年》、《志愿者》、《突发事件》、《PK.COM.CN》、《扣篮对决》、《夜袭》、《东方大港》、《长调》、《革命到底》、《命运呼叫转移》、《双食记》、《隐形的翅膀》、《左右》、《冯志远》、《天下第二》、《公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