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戈欲掌镜中国版《黑客帝国》 延续恶搞风格

  胡戈因恶搞陈凯歌的《无极》引发“馒头事件”,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红人。昨日(26日)在凤凰网视频广告上海演示会上,作为神秘嘉宾登场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将拍摄中国版的《黑客帝国》。

  昨日,凤凰网宣布将与PPLIVE强强联合,在今年9月推出中国第一部网络互动剧《Y.E.A.H》,以时尚杂志编辑、模特、时装买手和IT宅男四个年轻人的合租生活为主题。
据了解,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林嘉、姜声扬、窦文涛、陈鲁豫、李辉将客串该剧,而《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与网络红人胡戈也受邀加盟。

  据胡戈透露,凤凰网已经邀请他担任该剧导演,但此事还未最终敲定,他目前不愿多谈。至于自己的新作,胡戈表示,他将自编自导一部中国版的《黑客帝国》,现阶段正在寻觅投资方。据他估计,最少将需30万元的投资,该剧也将延续“胡戈式”恶搞的风格,在网络上播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