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小S杀进北大 教学生穿衣搭配技巧(图)

[提要]     本月30日下午,大小S姐妹因代言服装品牌,将在北京大学与大学生面对面,有媒体称,两姐妹将首度以“讲师身份”露面,大小S通过经纪人澄清:应该算是见面会,不能算客座讲师。 [我来说两句]

  大小S姐妹因代言内地知名服装品牌,本月30日下午将在北京大学与大学生面对面,但根据媒体指称,2姐妹还将首度以“讲师身分”露面,讲服装搭配技巧,相当风光。对此,2姐妹昨透过经纪人小萱澄清,“应该算是见面会,我们又不是文人,不能算是客座讲师啦。”

大小S现在在内地非常受欢迎

  自喜很牛

  华冈艺术毕业的大小S近来在内地耕耘有成,小S日前与蔡康永上海主持商业演唱会,造成轰动,她开心以内地腔形容自己是“很牛”,大S也不遑多让,今年已有2支新广告即将上陆,她还难得以浴袍造型出现在广告中,大秀性感。

  2005年9月李敖曾在北京大学面对500名师生演讲,如今2姐妹却能以艺人身分空降北大,让她们深感荣幸,但2人强调,自己不是文人,不敢以讲师自居,当天纯粹以活动嘉宾身分与大学生分享服装搭配技巧,并接受3名学生提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