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组委公布首批入围歌曲MV 周笔畅“梦想”实现

[提要]    在奥组委公布的首批“奥运征集入围作品”,周笔畅演唱的《梦想在望》MV成为首批入围的奥运歌曲MV,而由群星演唱得《we are ready》,周笔畅也参与其中,她的另外一首奥运歌曲《生命之光》MV即将开拍……[我来说两句]

  在奥组委公布的首批“奥运征集入围作品”,周笔畅演唱的《梦想在望》MV成为首批入围的奥运歌曲MV,同时入选得还有刘德华周华健、汪峰等人的作品,其中由群星演唱得《we are ready》,周笔畅也有参与演唱,而她的另外一首奥运歌曲《生命之光》MV也即将开拍,有望梅开二度入围第二批奥运歌曲。

周笔畅的MV入选奥运征集作品
周笔畅拍摄《梦想在望》MV片场
  《梦想在望》周笔畅奥运启程

  周笔畅演绎的《梦想在望》这首歌,集合了香港乐坛两大名宿的倾力加盟,由林夕填词,梁翘柏作曲,整个歌曲展现了旺盛的生命力,很有朝气。而周笔畅的演绎也浑厚自然,慷慨激昂,每一句看似轻描淡写的背后,又婉转迂回、刚柔并济。

  在歌曲的MV中,三位年轻运动员重复不断、艰辛磨练的画面,展现了运动生涯中会遭遇到的痛苦,失败和孤寂,但面对这些困境,没有人会放弃,在他们心中,都有一个无比坚定的信念,为梦想而拼搏,为梦想而付出,收获的必将是胜利的滋味。周笔畅飘扬的声音也成为每个人心中奋力前行的旗帜。

  周笔畅有望实现“帽子戏法”

  除了已经入围的《梦想在望》,在同期入围的歌曲《we are ready》中,周笔畅也有和多位明星合力献唱。而另一首专门为奥运准备的《生命之光》,也即将开拍MV。据了解,这首歌的MV将展示一个练习艺术体操女孩的成长过程,讲述关于梦想和运动员之间的单纯故事,充分体现“梦想”带给人们的期待与憧憬。

  而《生命之光》这首歌,同样汇聚了香港乐坛的金牌制作,陈少琪、金培达,有这二人的运筹帷幄,再加上周笔畅不俗的唱功。相信这首歌也极有可能作为第二批奥运歌曲再次入围,如果假设变成现实,周笔畅将是唯一一位有三首歌在列的歌手,无疑完成了奥运歌曲“帽子戏法”。听到帽子戏法的说法,周笔畅笑了:“非常开心自己的作品能够入围奥组委的奥运歌曲MV名单,同时也很期待完成这样的‘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