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克群新碟发布会请来“杜甫”“李白”惹争议

   历时1年半的时间没有推出正式专辑的“音乐大顽家”吴克群昨日在内地推出了全新大碟《为你写诗》,在北京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同门师弟阿穆隆作为神秘嘉宾现身。不过令观众吃惊的是,古代的著名诗人“李白”、“杜甫”也出现在现场并给吴克群当陪衬,这一发布会创意引发了争议。


  发布会上诗仙诗圣送“金匾”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为你失去理智……”这就是吴克群全新大碟《为你写诗》的同名主打歌。

  因为与“诗”有关,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最先上场的不是主角吴克群,而是“穿越时空”前来捧场的中国古代先贤:最著名的大诗人“李白”、“杜甫”。在现场所有人的惊呼声中,两位年轻演员所扮演的大诗人,却显得心神不定,他们铺垫说:“得知今天有一位学贯古今、又能写诗、又能唱歌的当世才子即将到来。”这时,吴克群才现身,并为两位诗人解开了疑惑,还慨然应允“李白”、“杜甫”来考验他,即兴将两位诗人的名句用吉他弹唱出来。吴克群的才华让两位“先贤”频频点头,并当场宣布吴克群为“诗人顽家”并送上金匾。

  歌迷狂批这个“商业玩笑”过火了

  吴克群拿李白、杜甫来陪衬自己的发布会活动一经公布,就引起了一些媒体记者以及歌迷的争议,有人认为不该这样拿古代诗仙、诗圣来开涮,毕竟吴克群只是一个会写词的流行歌手,怎么配获得“李杜”的颁匾?难道已故的先贤就可以这样拿来开“商业玩笑”?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一种娱乐宣传方式,无可厚非。

  昨日,记者采访了吴克群公司的宣传负责人晓铮,他透露说:“其实这个创意跟吴克群无关,只是公司想出来的。我们只是想用这种方式表明吴克群的新歌能唱出诗的感觉。如果大家对此有非议,我们也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李白 | 杜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