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暗撑绯闻女友 盼与周丽淇出生入死(图)

  昨日,郑嘉颖与杨思琦到广州番禺出席某活动,现场郑嘉颖受到一些中年师奶的追捧,她们纷纷伸长肚子高喊:“我要看嘉颖。”郑嘉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拍《烈火雄心3》,会与胡杏儿演情侣。

郑嘉颖与杨思琦俊男美女的搭配相当养眼。黄立科 摄

  早前,郑嘉颖的绯闻女友周丽淇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不想再与他演情侣,对此,郑嘉颖表示听从公司安排:“我也不会抗拒再和她演爱情片,但演了几部,觉得差不多了,如果要演换种形式吧,像拍古装武打片,和她打生打死,应该还蛮新鲜。”

  谈起5月中旬开拍的《烈火雄心3》,郑嘉颖感触良多:“《烈火雄心》是我进TVB的第一部戏,当时对很多人都很陌生,自己什么也不懂。转眼7年过去了,现在拍《烈火雄心3》,感觉特别强,时间过得好快啊。
”他说现在剧本还在修改中,只知道会与胡杏儿扮演情侣:“我没有和她合作过,应该是一个很好玩的配搭。”同时,他略带一丝羞涩地说透露目前正在积极练舞:“我这个人最怕的就是跳舞,老觉得自己跳不好,但最近我想挑战下自己,在练拉丁和恰恰。”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再进一步挑战,索性拍部讲跳舞的电视剧,他随即张大嘴巴露出惊讶的表情笑说:“那么高难度。那一定是我的代表作了,看你们还会不会说我没有代表作。”

  杨思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除了在4月播出的《银楼金粉》中扮演苦命丫鬟,还将在TVB年度大戏《家好月圆》中扮演年轻版李司棋,她笑道:“这回真是思琦做司棋了。”谈及自己在《家好月圆》的戏份时,她说:“主要是说我在饼铺里做饼,年轻的司棋姐还没有遇到很多变故,所以不会有太惨情的戏码。最遗憾的是在里面不能和司棋姐对戏,因为我永远不能和她见到面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司棋 | 杨思琦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