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承认在京坐地铁 男友是建筑设计师(图)

在昨天的活动上,张曼玉谈起感情生活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2007年12月6日,张曼玉如小鸟依人般与男友一起出席某时尚派对。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近日,张曼玉再次在北京公开现身,再度被选为某奢侈品牌手表的亚洲首位代言人。当主持人鲁豫问张曼玉如今的生活状态时,张曼玉坦然承认,现时的她,正在甜蜜地享受着北京的优游爱情生活,“现在的我会把爱情与家庭放在第一位,我在北京已经有个家!”多年来,张曼玉曾数度因爱离开香港,跟随前夫与前男友数度迁徙法国。而在去年与德籍新男友奥雷·舍人在北京相识相爱后,张曼玉对这段爱情又是全情投入,毅然为这段情而定居北京,与男友长相厮守。
从张曼玉掩饰不住的甜蜜与幸福看来,北京,极有可能就是她的爱情终点站了!

   承认在北京坐地铁:

  用自己的方式让别人认不出来

  昨天已经是张曼玉自去年以来在北京的第N次亮相,如今的她,已经从北京的客人变成了主人。在与新恋人奥雷的恋情公开后,张曼玉已经越来越频繁地往来于香港与北京,更接下多个在北京的代言活动,目的只有一个:能有更多时间与爱郎生活在一起。

  前不久,在香港的一次时尚派对中,张曼玉公开对港媒承认自己现在常住北京,而且很享受平凡人的生活,甚至还经常与普通人一样去挤公共汽车。昨天,她则对自己的北京生活首次做了更详尽的交代。

  昨天虽然没有记者访问时间,但她却在现场接受了主持人鲁豫的采访。张曼玉前阵自爆自己在北京挤地铁与公共汽车一事,让公众惊诧不已。在千万人眼里的高贵偶像,真的会在北京挤那么拥挤嘈杂的地跌与公交车么?陈鲁豫也同样好奇:“你说你在北京挤地铁和公车,这是真的吗?”张曼玉则笑着说“真的啊。我真的坐过北京的地铁,感觉很好。”作为人人皆识的大明星,难道张曼玉不怕别人认出来引发骚乱?“我其实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掩饰自己,不会让别人看出来。”张曼玉是用什么方法呢?她却笑而不语,一脸神秘。虽然承认坐过地铁,但她却说其实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坐过北京的公交车,“但其实我很想去坐一下,体验一下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也很想知道北京究竟是怎么样子。”

  承认享受家庭生活:

  如果剧本很烂,我不如在家煮饭

  自从与奥雷相恋以来,张曼玉就数次被目击到在北京与奥雷亲密同居。而且还在超市一起购物,在后海酒吧喝酒等。张曼玉更是数次称自己不想再随便接戏,流露出想在家享受爱情的想法。

  “现在还有新的拍片计划吗?大家都很期待你的作品呢?”当张曼玉被问到工作计划时,却马上表示“我现在真的不想再随便接戏,如果剧本很烂,我还不如在家煮饭。”张曼玉真会煮饭?看到众人一片惊诧,张曼玉莞尔一笑,坦言“我现在很喜欢做饭给我男朋友吃啊。我自己也喜欢吃。”她接着还自爆自己中餐西餐都会做“最拿手的中国菜是鱼香茄子,做得最好的西餐是煎牛排。”大明星手艺如何?“男朋友蛮喜欢吃我煮的菜。”张曼玉说起男朋友,笑得无比温柔灿烂。

  承认喜欢当“宅女”:

  现在不喜欢血拼,喜欢在家收拾房间

  习惯满世界飞来飞去的张曼玉如今定居北京,却成了一个喜欢猫在家里的“宅女”,张曼玉说,自己在全世界包括香港、法国都有房子,以前很喜欢到处住住,但现在却开始厌倦了倒时差,“我现在很多时间都喜欢呆在家里,收拾房间,买菜煮饭,享受家庭生活。”她说曾经喜欢购物的她也已经厌倦了疯狂血拼,“我不爱购物,除非逛超市买菜。我也厌烦了倒时差的生活,现在最爱待在家里,有时候一个礼拜都可以不出门。”她也承认现在在北京有家,“我喜欢北京的家,可以和很多朋友一起玩,这样的生活我很快乐!”而现在的她“会把家庭和爱情放在第一位!”

  热恋男友奥雷揭秘

  就是他!让张曼玉走进厨房

  这次张曼玉为爱出走,当然是为能和自己深爱的小男友长相厮守。男友奥雷不但是著名建筑师,还是个文艺爱好者。而张曼玉就是喜欢这种富有才华和想像力的男人。难怪张曼玉的友人,时尚策划公关LILY说,“他俩有很多共同话题,无论电影、音乐、摄影、时尚等等都能说到一起,是真正的灵魂伴侣。”

  才子:顶尖建筑设计师

  千万别小看了这个帅气的奥雷·舍人(OleScheeren),他正是搭建中的新CCTV总部大楼的设计师兼施工总负责人。奥雷是建筑圈名才子,被誉为最具创意的建筑师之一,现任大都会建筑事务所(OMA)合伙人,是Prada纽约、旧金山及洛杉矶旗舰店的首席设计师。

  奥雷毕业于瑞士洛桑大学和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而后赴伦敦的建筑协会深造,荣获英国皇家建筑学院银襟章。他于1995年加入OMA建筑公司,主要负责亚洲地区的建筑项目,是在中国多项著名建筑项目的主管合伙人,其中包括CCTV新大楼及北京书城。

  文艺青年:热爱摇滚和文艺

  虽然是著名的建筑师,但奥雷也对艺术有相当的热情。在进入建筑设计界之前,奥雷最喜欢的艺术是摄影、电影和文学。高中时奥雷和朋友组织了一支摇滚乐队,但是因为水平不高很快就解散了,之后奥雷还特意去上了几年声乐课。不过,奥雷·舍人最喜欢的艺术形式是摄影。他曾用胶片拍摄了一个关于汉城的短片《Game102》,2001年,这部短片在鹿特丹电影节上放映过。此外,他拍过一些非常概念化的电影短片,还尝试写过电影脚本。他曾经对媒体表示“假如我不做建筑师的话,我肯定会去拍电影,或者成为一个作家。”

  平民:喜欢坐公共汽车

  从十几年前第一次到中国至今,奥雷已经往返中国四五十次。他曾经对媒体透露“我第一次到中国在南方游历了3个月,也尝试用人民币来搭乘公交车,更真实地体验中国的生活,这是我与中国这个历史深厚的国家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如今的张曼玉也开始喜欢做地铁游历北京,显然是受奥雷的影响不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