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Maggie Q愚人节宣传《见龙卸甲》

  本报讯刘德华独挑大梁的三国巨制《见龙卸甲》,4月1日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影片主演刘德华、Maggie Q、吴建豪、姜宏波,导演李仁港将全部到场。近期因“艳照门”、“耍大牌”事件而争议缠身的好莱坞亚裔女星Maggie Q,也将全力配合片方在北京的活动。


  《见龙卸甲》是Maggie Q首度加入华语古装大片的拍摄,她在该片中饰演曹操孙女曹婴,造型英气十足。Maggie Q称《见龙卸甲》是她拍过的最难的影片,她本不抱多大希望,是刘德华及导演李仁港的帮助,才让她慢慢拾起了信心。她毫不掩饰对于刘德华的尊敬与喜爱,称刘德华是自己心中“最中国”的男星。

  近日有报道说,Maggie Q以好莱坞演员自居,对宣传《见龙卸甲》耍大牌,包括饭店、飞机以及随行人员数目都要指定,仅她一个人的费用就要人民币四五十万元。《见龙卸甲》本周赴韩国宣传,Maggie Q自己就有7名随行人员,包括专用化妆师及保镖,阵势比刘德华还大。有韩国记者问Maggie Q,在电影宣传中她如此排场,是否会喧宾夺主,抢了刘德华的“风头”。Maggie Q说,《见龙卸甲》是一个人的三国故事,这个人就是刘德华扮演的赵云,其他人都是绿叶,自己当然不敢喧宾夺主。刘德华为人一向宽厚,马上帮Maggie Q圆场:汤姆·克鲁斯在好莱坞随行人员有20多个呢,耍大牌的人我看过,她还算不错的。

  更为巧合的是,周润发也想与刘德华斗人气。据悉,由周润发参演的电影《黄石的孩子》与刘德华主演的《见龙卸甲》不但同在4月3日上映,也都选择4月1日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不过记者了解到,周润发3月31日将在湖北黄石约见媒体,提前打响宣传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润发 | 李仁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