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王中山古筝音乐会创新演绎经典曲目

  本报讯3月28日晚,中国当代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中山古筝独奏音乐会将在济南北洋大戏院隆重举行。记者昨日从主办方手中拿到的演出节目单上看到,王中山此次将为省城观众带来《汉江韵》、《临安遗恨》、《夜深沉》等十余首经典的古筝曲,喜欢民乐的观众将被带入丝竹音乐平静、典雅的意境。


  据了解,本场演出将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在演出的上半场,任清志传谱的古曲《汉江韵》将被率先演绎,随后王中山将独奏自己改编的《暗香》。此外,在王灵犀的钢琴伴奏下,《秋望》、《临安遗恨》也将在上半场被王中山的古筝一一奏响。演出下半场几乎都是王中山编曲作品的天下,《彝族舞曲》、《望秦川》、《殇Ⅲ》、《夜深沉》等将让观众领略王中山在古筝演奏技法上的创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