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想谈恋爱:一定要谈靠谱的恋爱

  本报讯正在热播的《爱无悔》算是一部为高圆圆量身打造的电视剧,在剧中,一向走柔弱娇美路线的高圆圆这次变化极大,她演了一个坚强有手段的“高家饼屋”的当家人高明月。在谈起感情问题时,高圆圆表示,“一定要谈靠谱的恋爱”。


  圆圆总是爱上有才华的人,而有才华的人似乎总是有点“不靠谱”。圆圆说,这是她致命的问题,每次到选择爱情时,金钱、财富、外形,她从不考虑,吸引她的就是才华。“我觉得去年是让我快速成熟起来的一年。”这一年,圆圆说她思考了很多东西,也想谈一次靠谱的恋爱。“因为爸妈年纪特别大才生的我,妈妈会担心我现在还是单身,有时候,她想起这事特别伤感。”圆圆说,她越来越期待婚姻,“一边期待,一边害怕,但不管怎样,我真的不想像以前那样恋爱了,一定要谈靠谱的恋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