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为爱迁徙 追随恋人工作重心转移首都(图)

[提要]    张曼玉去年与法国男友分手后,与德籍建筑师奥雷相识并再次坠入爱河,敢爱敢恨的她为了爱人毫不犹豫地从香港飞来北京,已经在北京寻址安家,厮守在爱人身边。[我来说两句]

  张曼玉从来都是个敢爱敢恨的奇女子。多年来,她的情路坎坷,在爱情的路上走得并不平顺。前几年,张曼玉因为爱上阿萨亚斯及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先后在巴黎及伦敦定居,现在又为了小他7岁的新男友再次迁徙到北京。

张曼玉笑谈北京生活(点击观看视频)

  去年她与法国男友宣告分手。当人们还未来得及适应她恢复单身的时候,她又开始了闪电般的新恋情。去年6月,她与德籍建筑师奥雷相识后再次坠入爱河。而因为奥雷常住北京,在这大半年中,张曼玉为了爱情,更是不惜再度为爱出走,最后迅速定居北京。从张曼玉这10个月的行踪来看,她绝大多数时间都与男友厮守在北京,过上了煮饭洗衣的家常日子,而如今为了爱不顾一切的她,已经坦言有些厌倦四处迁徙,她的心,已经安在了奥雷身上,她的新家,则已经安在了北京。

  张曼玉如今情定北京,当然与在北京认识如今的爱人奥雷不无关系。据张曼玉友人透露,张曼玉与奥雷于2007年6月在北京举行的私人生日派对上由朋友介绍认识,两人一见如故。很快就开始了热恋,而张曼玉更是毫不犹豫地从香港飞来北京,在北京寻址安家,厮守在爱人身边,过上了她心中最理想的为爱而活的幸福生活。

  买房:CBD中心

  由于张曼玉贵为国际巨星,而喜欢她的粉丝更是不计其数。虽然张曼玉在北京的生活极其低调,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撞破多次她与奥雷在北京的亲密行踪。早在2007年7月,就有房地产销售人员目睹张曼玉在北京世贸中心看房,而如今她也早已经与奥雷在北京筑下爱巢,享受二人世界。

  张曼玉到底在北京定居在什么地方?自从张曼玉承认移居北京后,香港不少媒体的记者都在北京的CBD附近到处打听,想拍到张曼玉在北京的住所。但建筑师出身的奥雷显然对自己的居所保护严密,始终未曝光具体住所。但据记者多方了解,张曼玉目前可能居住在北京的CBD中心华贸中心的高级公寓一带,也有传说她住在蓝堡国际公寓,这几处疑似居所都是北京高级外籍人士聚居的地方。

  买菜:北京某超市

  张曼玉也多次被网友目睹在北京购物与健身等,当然身边也少不了亲密爱人奥雷。

  网友“左右手”自爆,曾经在北京CBD中心一著名的购物超市新光天地超市目睹张曼玉与奥雷一起在超市购物“张曼玉穿着羽绒服,与一个外籍男子亲密地在一起采购生活用品,还买了不少做菜的生鲜食物。我简直不敢相信能在超市里见到自己的偶像,但张曼玉却好似普通人,不时与男友亲密耳语,非常甜蜜”。说来也巧,这家超市也是定居在北京的天后王菲经常喜欢光顾的超市呢。

  聚会:北京三里屯

  由于男友奥雷喜欢艺术,也是北京艺术工厂798的常客。当然张曼玉常常与男友一道与艺术圈的朋友过往密切。同样热爱艺术的张曼玉显然也热衷交往北京的艺术家。她曾经在接受《Elle世界时装之苑》访谈时称,“我对中国了解依旧不够,我希望将来会花更多的时间在这里”。

  对于渴求了解北京的张曼玉而言,在北京这样生气勃勃的城市景象里寻找一切有创意的东西,挖掘不同的艺术视觉,北京浓厚的艺术气息与文化认同,令她欣喜不已。这里有许多的艺术家让Maggie着迷,“我会主动约他们出来聊天,想更多地认识、了解他们。”而她的一位艺术家好友也在自己的博客里贴出过她与奥雷与艺术家朋友们的合影。

  庆生:后海

  张曼玉在时尚圈中也有不少朋友。她的化妆师好友“秋天的胡话”就曾经在自己的博客里道出了他们与张曼玉与奥雷在中秋节在后海划船喝酒庆祝生日的浪漫情景:“这一晚,张曼玉非常地快乐,我们在船上喝酒,聊天,她有些微醉……”另一位时尚策划人LILY也对记者称,张曼玉就是性情中人,她和奥雷在精神上非常投缘,两人都有很多共同爱好,“奥雷除了高大英俊,还细心体贴,虽然比张曼玉年轻7岁,但是他很有品位,加上对电影及摄影有浓厚兴趣,与张曼玉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

  拍照:北京各处

  2007年底,张曼玉在北京接拍了法国著名时尚杂志《Madame Figaro费加罗夫人》的时装大片,该杂志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这组以北京为背景的时尚大片。

  在这组图片中,张曼玉着上巴黎世家、普拉达、迪奥和Balmain,自如地演绎模特的角色。她雀跃地穿着饰有羽毛的中式领裙装,蝴蝶夫人式套装,这组大片的外景全部取自北京的景点。包括故宫,北京的小胡同,后海等地,张曼玉还骑着单车穿行在北京的小胡同里,完全非常享受北京的生活。

  写歌:爱巢

  张曼玉其实早就流露出了自己想在北京享受新生活的愿望,早在去年她接受时尚杂志专访时,就说她正在尝试音乐创作,并且非常享受现在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我并不是想要成为一名歌手,但是我正在和音乐一起工作。我走进工作室并在里面呆着,整理歌曲,我还写了一些歌词。我用我自己的电脑程序制作了一些旋律。”她说她仍旧没有打算接拍任何新电影,并且乐于不拍电影。“我已经拍了75部电影,不拍第76部对我来说也没什么。”

  ■记者观察

  在这里,她爱情事业双丰收

  在去年6月与奥雷相恋爱之后,张曼玉则将自己的工作与生活重心明显地转移到了北京,以方便有更多的时间与爱人厮守。张曼玉凭借过人魅力,在北京也接下多单代言广告,可谓事业爱情在北京都双丰收。

  2007年11月初:张曼玉出席某品牌北京店开业活动。此时距离被爆与新男友奥雷认识刚3个月。当天她表示自己很喜欢北京,越来越喜欢北京的氛围。

  2007年12月:张曼玉频繁出席某化妆品新品发布。两次密集亮相,也证实了她定居北京的传闻。

  2008年3月初:出席香港时尚发布会,公开首次承认自己现在已经在北京定居,而且喜欢坐地铁,享受普通人的生活。

  2008年3月26日:出席北京某品牌手表代言会,再次确认了自己在北京生活的事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