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陶喆欲做导演单挑周杰伦(图)

  《陶喆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演唱会日前尾场演出,陶喆男女通杀,除有男观众送花,还有女观众借合唱机会搭大髀。陶喆笑说第一次收到男仔送的花,但自己却不接受男士示爱。

  演出之后,陶喆表示明年会做导演拍电影:“我想拍一部突破性华人电影,不希望出来大家说是陶喆电影,不想有个人光环。”陶喆劲敌周杰伦曾执导《不能说的秘密》,问他怎样看歌手做导演?陶喆说道:“亚洲市场歌手可以做导演,但我觉得不健康,美国不会这样,毕彼特、占基利很出名,但他们不会变导演。
”问他是否看过《不能说的秘密》?陶喆说:“听说评论很好,也很想看。(外间说周杰伦放了很多自己东西在电影中?)一定需要这样,导演有自己style。”

  此外,当晚众星捧场,包括绯闻男女庞维仁和胡敏珊首次拍拖现身,但两人表现低调,前后脚入场,庞维仁发现记者拍照后,即戴帽遮掩,表现闪缩。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