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马浚伟钟嘉欣成欢喜冤家 与陈法拉无惧绯闻(图)

《金石良缘》下周首播


  新快报讯 TVB新剧《金石良缘》将接档古装剧《太极》于下周一(31日)播出,主演阵容除了马浚伟、陈法拉、钟嘉欣和曹永廉等俊男美女,还有近年主力在内地拍剧的资深演员“肥猫”郑则士。接近收尾的《太极》收视平平,至于两位一老一少师奶杀手郑则士和马浚伟能否扳回一成,还是未知数。

  马浚伟陈法拉无惧绯闻

  马仔在《金石良缘》中扮演马拉松长跑高手,一个正直、刻苦、有情有义的人,剧中他要跑水塘还有跑山,他笑言有机会与郑则士合作觉得很开心,就算无线要他跑到“断气”也不在乎;至于陈法拉,则扮演马仔的妹妹,两人虽血脉相连,但性格却是大相径庭,处理问题的方法亦是两个极端。
她不但贪慕虚荣,还自恃有几分姿色,玩弄感情是家常便饭,成天都做梦要嫁入豪门做少奶奶,最后搞到跳水自杀身亡。成为剧中所有主角中下场最惨一个。

  众所周知,陈法拉很惹绯闻,不过马仔表示不担心跟对方传绯闻,只会视对方如妹妹。不过据说马仔为了防止跟陈法拉有绯闻产生,在陈法拉跳海自杀、马仔救她的那场戏里,为免麻烦,马仔只肯用手压而不用口做人工呼吸,很懂得明哲保身!

  郑则士离别十年回归无线

  郑则士在《金石良缘》扮演智者角色,他是石厂的雕石高手,而马浚伟是他的徒弟。郑则士这次算是回巢无线,十年前为无线拍的是《有肥人终成眷属》。据悉这次是被无线高层曾励珍的人情攻势加高薪打动。

  郑则士近年已很少在香港拍剧,他笑说不怕辛苦:“在内地拍剧,每天只睡四至六小时,所以在无线拍时装剧已经轻松舒服得多了。”至于薪水,他则不大看重:“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市场价值,不用去争价钱。”他表示,最重要是角色可以有发挥。对于可以与马浚伟、曹永廉合作,他觉得很开心,因为之前看过他们的《妙手仁心》,觉得很不错。

  钟嘉欣饰演堕落妹

  另外,钟嘉欣在无线力捧下一剧接一剧,这次不但担任女主角,还有机会一改乖乖女形象,尝试演绎一个被社会遗弃的堕落女孩的角色,跟人打架是家常便饭,而钟嘉欣“堕落”的原因则是因为家庭问题,与继母不和,最后由郑则士及马浚伟两师徒出手打救,而马、钟两位男女主角也由相厌直至相守,是观众最受落的欢喜冤家模式。再者,钟嘉欣和马浚伟这对情侣搭档,比起来来去去都是钟嘉欣和林峰扮情侣,可谓新鲜很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浚伟 | 郑则士 | 马仔 | 陈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