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庆生惊喜连连 被影迷感动得热泪盈眶(图)

  新快报讯 3月23日是影帝刘烨的30周岁生日,当天下午两点半,他特意在北京南锣鼓巷某酒吧举办了一次私人生日PARTY与影迷一起庆生,结果被准备细致的影迷感动了个热泪盈眶。当天,影迷们将酒吧布置得非常喜庆,四周悬挂着无数的彩色千纸鹤和气球,墙壁上悬挂着刘烨的巨大挂画,以及整整两面墙的刘烨杂志彩页。当刘烨出现在门口时,门帘拉起,屋内响起一片震耳欲聋的欢呼。彩纸喷洒,掌声阵阵,影迷纷纷送上鲜花和礼物,刘烨显然被突如其来的惊喜搞得有些不知所措,连对影迷的一连串答谢语都显得有些激动和语无伦次。


  过生日当然会收到生日礼物,影迷们的礼物也非常别致,其中就有一台新款的WII,刘烨称古天乐曾在拍戏现场跟自己大力推荐过这种游戏机,自己正想买一台,结果影迷们就送上来,十分合自己的心意。还有影迷不辞辛苦用一个笔记本记录了在王府井大街上一百位认识刘烨并能说出其作品的路人观众,为刘烨写下的生日祝福。把刘烨感动得眼睛也湿润了。

  赵薇刘烨出演“革命夫妻”

  年龄跨越50岁

  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将于下月在安徽芜湖开机。该剧由夏钢导演执导,女主角田苏菲、男主角欧阳萸分别由赵薇、刘烨出演,年龄跨度从16岁到66岁。在京过30岁生日的刘烨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我又要忧郁了。”《一个女人的史诗》讲述了从解放前到“文革”结束这一段红色时代的爱情。女主角田苏菲是一个很随性的人,12岁时因为一件要不回来的毛衣就可以去参加革命,18岁因为看到欧阳萸几笔漂亮的毛笔字就爱了他一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苏菲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