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保罗-麦卡特尼现身善待动物组织新一季素食广告

  搜狐娱乐讯 “很多年前的一天,我在钓鱼。当我钓起可怜的小鱼,我突然意识到,仅仅为了享受一瞬间的快感,我正在杀死他 ”,保罗-麦卡特尼在为善待动物组织亚太分部(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PETA )拍摄的全新广告活动中说。“我心头为之一震”,他继续讲道,“当我看着他拼命地呼吸时,我发现他的生命对他来说,就像我的生命对我一样的重要。”他在该广告中如是说,“我是保罗-麦卡特尼,一名素食主义者”。

保罗-麦卡特尼现身善待动物组织新一季素食广告

  拒绝肉类的知名人士并非只有善待动物组织的忠实支持者麦卡特尼爵士一位。其他支持善待动物组织素食活动的明星还包括影星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著名男演员兼导演 福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演员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以及演员爱丽西亚-斯法斯通(Alicia Silverstone)。在其为善待动物组织拍摄的30秒专题广告片中,这位金发碧眼美女全裸出现在泳池中展现她得益于素食的婀娜身材。

  善待动物组织亚太分部总监贾森-贝克表示,“从喜剧演员到奥斯卡获奖演员到一流运动员再到像保罗-麦卡特尼爵士这样的音乐家,这些名人都在他们各自的领域中享有盛誉,他们是引领素食理念的先锋,使素食主义成为全球扩展最快的潮流之一。无论是出于为了动物、环境或健康的原因,明星们茹素的理由如同他们的才艺一样多种多样且振奋人心。”

  麦卡特尼爵士茹素二十余载,一直竭力把众人的焦点集中在肉食造成的残忍行为以及其他后果,而他的努力在近数年更卓显成效。麦卡特尼爵士解释,“任何希望挽救地球的人只需要停止吃肉就能达到该目的。这是您能够做到而又最重要的事情。素食的益处实在惊人,它可以同时关注到以下多个问题:环境、饥饿、残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卡特尼 | 保罗 | 茹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